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在家躲太阳



3 天假期,茅在家里,继续睡,务必睡好我的红丝眼。

自己找资料显示这种好像叫翼状胬肉,名字都难听过人,害我都不敢含情脉脉直视人了 (*_*)

医生说我已经有了这样东西很久,只是近来爆发,多几天再不好的话要去专科了。

可能要割~ 跌(┬_┬)↘ 忽然有一种临死前我要做完所有,交待全部的感觉。

有什么事的话,后人不知还记不记得我,把我的脸纪念变在硬币上。

hmm.. 什么便,都酱子了,要就长期用眼药水仰止它的衰样,要就花钱开手术。

不用戒口,下午吃M 记,有没有觉得当打包时,辣椒茄汁给不够?

其实可以自己带个小盒去.. 挤够够力。

是的,酱做是合法的。


.

后记:看专科了,原来那东西叫(pingueculitis)瞼裂斑炎,high class 少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