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我的熊

动物,我会视觉上的喜欢罢了,叫我真正摸它们,尤其是接触到它们爪子,而它们反抗时的恐怖样,真的会打冷震。

但是有两种动物我却很想很想抱抱它们,一肉一斋的,我不知道这辈子有没机会看到它们的本尊。

熊猫和北极熊咧..

可爱死了.. \(~__~)/


单眼皮的北鼻polar bear..


喝奶的北鼻panda


懒..


更懒..

但是它们要灭亡了,剩下那么的一点点。

讲好像是一种竹子的绝种,弄到熊猫没有得吃的,现在大多数只能靠人养。


熊猫仔说: 妈妈放心,我长大后要生多多孩子

北极熊爸爸出去寻食给家里,需要游泳去很远很远的地方找,间中需要坐在冰块上休息,但是地球的暖化,弄到冰块融化了。

累极了的北极熊只能一直游一直游,不堪疲倦的就淹死了,很讽刺的是,它们是哺乳类里游得最快的健将..


没有冰块就没有的休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