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好角色


我开始啃[Bones] Season IV,第5 集看到了Zack Addy!!

在第Seaon III 尾当我知道他是食人魔的徒弟,我.. 我..

要哭了啦妈的,我用双手压着自己的脸蛋,全部的肉都挤到鼻子去,哪个脑残制作人写的。

其他角色Angela,Hodgin,Cam.. 他们讲话很快,我也喜欢,但是莫名对这个不亮仔的Zack 着迷。

头发乱乱,只有家人没有朋友,IQ 惊人,讲话直肠直肚,夹运着一点点pure 的纯..

他在2003年被杂志评为" 最性感的公开同性恋演员"。

创造这么一个角色让我喜欢,我服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