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根据经验,白天比夜晚热,拜6 拜7 比其他日子热,而新年的拜6 拜7 就比普通的拜6 拜7 热。

逻辑来讲,这段日子真的是热热热,36 度!!!

家和车的冷气当然斗不过大自然的淫威,当然还有现代人的烦恼--> 电费。

希望一个礼拜下5 天雨,不然就来大阴天,现在已经没有下雨天就愁眉苦脸的买冰水小贩,或雨天就笑嘻嘻的卖伞man 啦。

要买不要买的人并不会因为雨天而改变主意料,人类已经sot plug 了。

Laptop 看戏看到要烧起来了,唯有用到不用钱的方法,就是~ 心静自然凉 (′ 3`)y==~

借回来的 《我就是要教你50 招诈术》看完了,就是讲 "以柔克刚"、"以虚对实"、"强而避之" etc 的几招。

其中一招我分享下:一个女的把男的推去一角打劫,警告男的不合作的话就高声喊非礼,男的可以怎样做?

分解:
男的扮聋,表示不明白女的zomok,然后叫女的把她要的东西写在纸上 (条件是要有纸笔类的在身边啦),如果女的一写她就赖嘢了,让男的被wad 非礼时有个证据。

这招叫"上屋抽梯"
 d( ̄v ̄)b


阴你50 下

看看下,下雨了!

马上跑去楼下用水桶装雨水,再舒服的躺下继续看书。


也是借的


自己买的,才RM8..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