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这该死的爱


刚才,跟朋友吃晚饭。

在餐厅里聊得很起劲时,突然发现有个猥琐男一边玩facebook 一边听我们讲话,不管我们声音已经调低再调低。
可能,我们样子吸引到他..

or

我们的话题吸引到他。

我希望是第一可能。

听完朋友的一轮嘴诉苦,我觉得爱情世界里的两个人,如果不是因为钱财问题而烦恼,其实都可以不算烦。

因为人家说,讲钱失感情,如果没有讲钱,那感情是不会失的。

我觉得朋友的另一半不对,但是我不能教她坏东西,莫教人家分妻。

我只能教她最重要不要让自己受苦,好好保护自己。

喜欢的人是大家选的,因为一段日子的相处,真面目假面目没面目一一呈现。

喜欢上就是喜欢上了,一种缘分,可以包容就包,不能容就摊开来讲,讲不掂其实不用拖拖拉拉,最重要要了解大家的底线在那里。

拖.. 年轻人才有优先权,虽然我内心忽男忽女,但是我很清楚往往吃亏的是女方。

我也不知道自己讲什么,总之我不是当事人~大家都有各自的出发点,认识一个人是需要时间的。

给了时间,接下来就是给决定的momen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