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快过年了

快过年了,心里一点feel 都没有,甚至没有延长休假。

酿酝已久的渴望梦想,却看到户口缺少的粮银,让人扎实高兴不起来。

很多时候,想做的事情,因为经济不允许,只好等到年头领花红或奖励金才能实现。

之前只能默默期许,虽然已经知道结果,但还是期待奇迹的出现..

往往把事情做最坏最惨的打算是我的武器,但是这次失败的是我没有做到,事实还是事实。

但是,我告诉自己,日子还是要过,幸福及耐斯又好康幸运并不会说让我沾不上边。

我尽能力安排一切,缩短缩少一向之追求所要。

我要的东西,一定要做到,只是换了另一方式去进行。

有很多东西困扰着,生活就是酱,不会令你好过,可以做的,就是得靠自己的耐力和信心。

晚上,去巴刹买东西,看看周围,其实.. 新年真的要到了.. 到处ang po po 的。

也好,那里啤酒便宜,那里肉干好吃,新年出什么贺年片是我最想知道的。

真的要过年了,大家笑一笑,我会让自己不会浪费新年里的每一天。

衷心希望你的新年比我快乐,你知道我在说着你.. (^_-)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