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星辰

呆看星空是我一个极次要极次要的爱好。

我住的地方不高,又没有海,弄到没什么看得到星星。

望向天空,会一霎那的感动,感动什么也不知道,要找什么也不了解。

那么大,那么远的那里,到底有什么? 我看着它,那同时会不会有东西看回我?

星辰的名词是那么地美丽,宇宙尘、南极光、白矮星..


从我的头的角度望,就是宇宙了,酷~

其中流星最令人着迷,长到160cm 高都还没看过流星。

自然现象,自由体的流星不被任何东西控制,要怎样就怎样。

大部分可见的流星体都和沙粒差不多,重量在1 gram 以下,它进入大气层的速度介于11 km/ s 到 72km/ s 之间 (脑空白了一下,车快还是流星快? )

流星雨,当它出现时,千万颗流星像一条条闪光的丝带,壮观到..

人家说可以许愿,但是我想现在的流星已经不负责任了,腐败的流星已经没有能力满足天天都在变化的我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