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工作天

我发觉我的经理很喜欢看我生气,可能这是他度过沉闷时间的娱乐之一。

最近公司给了他新号码,很自然名片就要改,贴上sticker 来遮盖旧号码。

简单,要我做,我应该做,只要把东西交到我手上我就去做,但是他嫌我最近脾气比较善良,故意惹我。

他: 咁是应该边个去做啊?我: 边个嘅米边个自己去做loh他: 唔係边个最得闲边个做咩?我: (忍他,又要来了) 个个都讲自己最忙嘅lah,你自己番屋企唔可以黐啊?他: 唔可以woh,因为我职位的关系loh
yew.. 转来转去废话连篇,(╬ ̄皿 ̄)凸 ,自觉经理很大啊? 储存了一大堆话要撞回他,但是却觉得会变得跟他一样无聊,stop。

送他一张专用的名片..


放工后和同事去吃晚餐,吃吃下突然看到有人跑,跟着有人追。

我第一时间就抱紧包包,以为是打抢。

另一边有几个人扭成一团,我惊了一下,发觉我的手竟然想去抓我旁边的人,幸好及时恢复镇定收手回来。

原来是抓非法外劳,心里很不舒服,因为看到外劳跌倒,乖乖坐在车上的那些也被喝绑上手带。

好像绑狗酱,手扣都没有。

抓这些酱厉害,外面做坏事的就讲难抓。

IT 脸色显示也觉得他们很可怜,人家马是用劳力赚钱,好过那些偷抢骗的,少个证件罢了。

另外2 个同事还能谈笑风生,还是女孩子比较感性。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