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宝宝玩具也可以D.I.Y!

找不到我的Rattle-O-Ball,
所以就自己做了这个简陋的Candy-In-The-Can!
效果还可以,
轻轻摇一摇,
tam VV 吃奶和笑 XD
此外,
妈妈的巧手也是可以千变万化,
变butterfly.. dinasour.. doggy 等等,
也可以和宝宝玩叶问的黏手~
宝宝会很受落。
我在Popular 看到给0 岁开始的闪卡卖RM38.00,
我是舍得啦,
但宝宝喜欢与否真的需要test test 看才能,
配合经济效益,
在公司借printer 印的..
让宝宝专注看着,
我念: love~ love~ 圆..圆.. 笑.. 笑..
她会手舞足蹈,
记不记得进她的小脑袋瓜我就不知道。
忽然发现Pororo 也有闪卡教育apps
但让宝宝面对电话会不会有辐射问题,
又是另一个问题了。

2 comments:

  1. 辐射这问题,我也很头痛,没办法完全避免,就尽量少让他们接触到。但~~我又很需要手机随时拍下她的一举一动,所以说~不容易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尽量'吧,现在宝宝应该也anti-辐射有一套了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