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不能完全自己顾宝宝的妈妈

不能完全自己顾宝宝的妈妈
就要忍着被人气死的风险,
报销了3个MAM 奶嘴洞后,
说了不要再剪了,
我会买大号的回来,
结果听话没有剪我的MAM,
去剪我的Avent 奶嘴洞
我还不知道,
今早一塞进宝宝口,
马上2oz 就流出来呛到宝宝!
^%&^$#^%()_

朋友的保姆也是剪,
但人家手下留情

我家那个制造出来的凶器

4 comments:

  1. 很危险啊 ><
    不打算给其他人顾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提出过,还是不行。
      如果我遇到的是没钱又忙的还可以说,但是这个是有闲钱和超超超超超超超空闲的。

      Delete
  2. 我曾经也剪过一个Avent的,以后不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