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打针受难日

对,本来就是打针嘛,
没什么稀奇。
就今天V 爸生病,
我自己带着小人儿去,
也蛮开心的,
出发前还能对我笑。
政府clinic,
等等等等了2句钟,
adik Vivian 开始不耐烦,
水也喝了不少(平时不喝水的 XD),
温度我想大概有三十度吧,
又闷热,
我可以心境自然凉,
但这烦燥婴儿不能,
她只会让她受全场注目礼的~~
我耍尽法宝,
弄玩具/带出外呼吸新鲜空气(miss 了一轮misi 叫名)/塞奶嘴..
最后,
她甘愿躺在这个大众用的床上,
可能比在我也冒汗的怀抱舒服吧?
打针时哭只是那几秒的事,
回家路程中终于昏昏欲睡了,
但到家时抱起她,
carseat 的cushion 都湿透了!
Ooi ,天气! 您要酱热zomok??!!

2 comments:

  1. 呵呵~adik vivian 笑起来很可爱~

    有些娃娃会一边浩浩大哭一边左右使劲扭动身体 (我依然记得我老家那个牛弟小娃娃时的野蛮哭相 >_< ),adik vivian 应该没有吧?在大庭广众人多的政府疗所,真是辛苦妈妈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adik vivian 她回到家就昏睡了2句钟。
      haha,我一个人狼狈到.. 又要顾她又要顾包包 XD,还带着一把大umbrella XD
      1:29pm office 这里,我听到了响雷声,要下雨了~ wuhuuuuu~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