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哭!

今天带女儿出去跟妈妈吃饭,
以往如常,
她出去后某个时候就会哭闹 
o(╥﹏╥)o 
等她哭够冷静下拍的照

我妈说我们5 个没有一个像阿V 那样,
我一条绳子就可玩整天,
我弟睡bouncer 也可睡整个下午不闹,
其他妹妹就算哭给大人一抱就diam,
唯独这个V 包,
她没见过这样的bb,
说什么花名都不用想了,
直接叫喊包就好。

翻那V 哭包的旧账

看~ 哭啊~GerAm~
啊~ 哭啊~PekCek~
引得周边的bb 都好奇和皱眉头地望着这个爱哭的小朋友

6 comments:

  1. 是不是只有出门才这样?在家里也会这样扭计吗?有没有试过狠心让她哭不管不抱这招?我家丫丫满月前就像set好闹钟,从凌晨12点哭到2.30am才收声,每一晚都是这样。有次我们决定狠心不管她,就从旁观察她哭,果然奏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家也会,就是不知道什么不爽就变脸了 -_-lll (排除肚子痛等毛病)

      在家我还能狠心睁眼看她哭,在外就为了避免路人的眼光,不得不安抚她。我觉得是她不爽流汗还是热还是要睡觉旁边又吵的原因。原因不明,不过基本上她是很喜欢出门的。

      昨天回家前在carpark,她母亲我第一次自己带stroller 出去,我一直关不到,不会关,她又一直哭,我mengzhang 起来就整架stroller 想要塞进车里,当然塞不进,最后还是我妈妈耐心地把stroller 折到起来。我妈妈怕了她,我小妹回家前也狠啤她。

      XD 现在回想起我觉得很好笑。

      Delete
  2. 那你家小V可以列入X-file处理了,原因不详!!!

    ReplyDelete
  3. 我想问,第一张那个红色衣服的是你吗??你好美丽!!!!

    我了解你的心情,话说我姐的女儿小时候,每天晚上都哭闹,有时哭到凌晨3点多才入睡,一次,我们全都累到睡觉了,她在那里自己玩,然后没有人理她,她就哭,结果我们都轮流顾她,非常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那是我的小妹 :) 90后的就是爱打扮,哈,但她也是我们家最闪亮的一个啦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