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水机百态


 这个水器在我旁边,
没有水了是需要人搬1 gallon 的水上去,
虽然我很方便可以anytime 拿水,
但是也是我负责去订水回来。

一个死物,
可以看清人生百态,
最后拿水的那个,
时常假假不知道,
拿了就走。

男的,
你们强而有力的臂弯,
不要像豆腐渣般缩骨,
我们女的可以搬就就不想求你们。
虽然身为老板,
但是奇怪你们也是要喝水为生
明知道自己是最后那个拿水也是拿了就走,
身高肉贵啊?

还有个"老板" 叫其他staff 搬,
自己站在那里看,
身子弱?
安斯格牛还没煮,
他整只都啃的下。

女的,
知道没水了,
搬不上至少提醒身边的男同事,
你会不好意思求人家我也是,
至少可以做到轮流提醒,
公平。

只有一些同事愿意醒目地分担,
其他的都很假假,
真的很想幼稚地抱着水机,
走开走开!你们假假的那些全部不准喝这里的水!要喝去厕所拿!

6 comments:

  1. 我办公室跟你似到十足!!!!!一样,只不过我都带自己的水,不喝办公室的水,哈哈

    真的是会很想骂脏话,没水了,不会有人去订的,最好他们渴死算了!!!arggghhhhh!!!!!这就跟接电话是一样的道理

    应该成立一组团对来研究这帮人类!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通常骂office 的人我都觉得自己很幼稚,跟他们呕气。
      对!成立 '假假发鸡盲/ 发耳瘟' 工作小组去消灭那群猪兜!

      Delete
  2. 第一次逛你家。以前我的旧公司很少男丁,所以每次搬水都出动2-3个女生搬,好重!不过那些男同事,如果他们有在(因为跑sale),叫他们,他们都会乐意。我欣赏有风度的男人,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喜欢有风度的男生,如果我是男的,一定做个风度男。
      我公司男的全部跑sale,全部有份喝那里的水,只有2/6 个会自动,其他的4/6都需要'请'。

      Delete
  3. 我办公室这里以前也会有这样的问题,后来老板花了一笔钱安装了滤水机之后就天下太平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的printer/ fax 坏了又弄,弄了又坏,老板都不舍得买新的,更不用说这水机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