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吃吃喝喝的员工

我的位子很衰,
在冷气机下很闷热,
2 位烟铲的烟味飘出来当冲我的脸上,
左侧面老板A 可以看见我的电脑做着什么,
左正面老板B 可以看见我在吃东西,
基本上我早上吃nasi lemak 吃到嘴发辣,
或者咬面包'bi' 到美乃滋味乱飞的场面他都可以看到,
下午吃自己打包的美食在桌上吃,
间中我又喜欢泡茶泡milo 泡3 in 1 阿发咖啡泡朱古力,
临放工也爱咬酸梅还是什么的零嘴。
6/10 次如果他有兴趣抬头望向我,
我的嘴巴都在动。

我不是很馋嘴,
我只是很能吃,
加上一边做事一边吃喝真的容易投入。

今天我在外头吃了又打包这个回来,
lunch time 已过,
我不能明目张胆地吃,
等等等等到他烟瘾起关上门在里面创造云顶我才开餐,
但变成冰薯条了,
可怜的我和薯条。

2 comments:

  1. 我又馋嘴,又能吃。哈。
    我的部门基本上是不理,喜欢吃就吃,我也常看到上司在吃早餐,大家都是这样,习惯了!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员工能吃,上司能吃,吃得是福,好福气的公司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