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哈哈哈绝对代表着我的心情 XD

下午大老板进来,
闻到烟味皱眉头,
(当时我们已经被熏了2 个钟头++)
问一位资深的同事为什么小老板在office 吸烟,为什么不说说他们?
同事说他们是directors,我们怎敢说?
大老板说"Director 又怎样?"
然后就去敲小老板的门+开门,
当场用英文"喝" 他们:
"要吸烟去楼下吸啦,弄到这里空气这样臭.. "
还有其他我不记得了,
但最重要我听到里面那2 个烟铲像做错事的顽童在那里呵呵赔笑!

两年了!
未怀孕-怀孕-现在,
我吸了整2年的烟,
今天大老板终于为员工们出了一口气!! XDXDXDXDXD
我不知道今天是不是我开始不用在室内吸二手烟的日子,
但是起码那个无脑+自私+黑心的小老板不敢那么放肆了,
喝过洋水的大老板果然不同,
懂得什么是人权和绅士风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早知道,你就先告到大老板那。希望你以后会见“明月”shirei'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几个"chinaman uncles",如果我在背后告他们,我也不用想混那里了。
      今天进展: 那两条黑心猪今天依然在室内吸,大老板不是时常进来的,间中他们进进出出也让那门打开"通风",分别是比较收敛开他房间的窗罢了,我的明月暂时还不见,目前只见PA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