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The Smurfs]


这是一部如果没有拍就快消失殆尽的卡通,
片子故事麻麻地,
但是唤起了许多人的回忆。

但是我..
简直不知道这个卡通的存在,
当朋友形容里面有什么角色啦,
Azrael 多坏时我一头雾水。

还有很多我从没听过的卡通,
Thunder Cat 、Woody Woo Pecker 、Voltron..
我一点记忆也没有,
所以那时我去了那里?

后来才发觉原来他们之所以知道是因为以前傍晚常坐在电视前看卡通。
而我当时住在橡胶园里,
下午4 点多就开始出门出去挖地洞,
看看多深才有地下水涌出来。 (当然是失败)
还有就是去找含羞草来踢,
让它们一一关上叶子。
或是把树叶垃圾扫成一堆起火驱蚊子,
顺便在旁边坐着堆起一个菜摊(也是树叶),
等扮顾客的妹妹来买。
还记得有一次因为朋友的一句话,
好像是她没有看过喇叭花的种子,
所以花了很多时间采集到了后去她家给她,
但是她妈妈却因这是无用的东西而叫我拿回去。

后来搬去了小镇,
我的活动也是烈日当头的时候就呆不住在家,
跑去有儿童设备的公园玩。
那个滑梯对我来讲当时是相当高的,
我负起教育的责任,
抱起刚刚会走路的小苏,
在她害怕哭泣时还抓着她一起滑下去..
我喜欢不带水壶出门,
因为我要看自己能有多大能耐可以耐口渴,(毫无意义)
后来差不多7 点多忍不住冲回家打开冰箱拿起冰水就灌。

自小家里就让港剧和摔角垄断了我们家的电视机,
也超少接触害怕学英文的。
所以我们都利用花名来称呼某些角色,

"喷口水的鸭"


"那只跑很快一直发出 BEEP BEEP 声的鸵鸟"

这就是我们的沟通方式了。
所以..

谜底smurfly 地解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