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终于.. 停下来了

有个朋友告诉我他可能有忧郁症,
我信他,
因为这是城市成年人的通病,
大家都有自己的烦恼,
去forum 那里看看,
可能患上忧郁症的人数真的不少。

忧郁症我不知道我的是不是轻微,
但是狂躁症就真的不是搞笑,
还有疑神疑鬼症..

这全都拜我日常生活里永不停息地"催".."赶",
过后连吃饭时间都不够,
食物只能卡在喉咙里的状态赶兼职,
过后飞去载人回家,
没有上网就已经累地不得了。

我一直认为埋怨可以,
但是到了一个程度就要做事。

催我到大便都要出来的那个公司肥仔,(chase the shit out of me )
放工后我给他一个电话,
告诉他我的工作岗位及我已经被他逼得上山,
请他不用再继续这样拿命催,
皆因我知道他摆明只敢催我。

吃了大头葱的小老板,
充面子收留了其他部门的人,
告诉我如果那份"只是帮忙" 的工作我做不来影响到我的正职就要出声,
我给面子帮了几天,
发觉人就是贪心,
讲明只是帮一但是那个寄居人却要二,
从而弄到我差点从三楼楼梯滚下去及背上管理货舱的责任,
注意,这些责任并不会令我的appraisal 加分,
这只是帮着一个突然寄居在我那层的一个从前风光但lcly 堕落后没人要接受的茂登经理,
他的出现并不会为我的部门和我的job scope 连带一点好处,
一切建设在我小老板的爱脸。
妈的他的仁慈却暗地里的反应在我爬上冲下地忙都不知为么,
人是现实的,没有利益为什么跟我说明了帮xxx,
答应后走出来却还有 yyy?
要做善事我不会去救熊猫???
所以我向他反映,
让他分清楚什么是计较和被人当sohai。

备齐着这些烦恼,
我连驾车都不能维持正常的理智,
驾着一辆一直有问题的小车,
非常厌恶有巨大车辆阻在我前面要超越它们,(泥机车,巴士,货车..)
工作也烦躁地一拿起电话就无意喊出来,
一个简单的email 也查个几次,
看了再看再看怕send 错人打错字,
莫名其妙出汗说话打结。
在补习班里也用错字眼,用广东话'一件' 来形容学生。
人家一没在电话还是sms 回复我就开始怀疑。
晚上,
害怕独处,害怕上厕所有只手伸上来,
害怕镜子多一个脸,害怕睡到一半被鬼瞪..
重重被压得很辛苦


Niasing.. 曾和几时我是这么的?!


问题一个个解决了,
我想要个安宁的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