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他们的心


我想全世界都在骂那18 个见死不救的路人,
我也不用多骂。

恐怖的不是被撞的霎那,
而是路人当小女孩是死老鼠的反应,
当中也有个母亲带着孩子走过,
无动于衷。
第2 辆车再撞时,
我隐约看到小女孩举手喊痛..
在他幼小的脑海,
一定很奇怪: 为什么没人救我的? 大人做什么了? 好痛好怕..

还有,不要再说人家父母了,
早知没乞丐,什么让小女孩乱走? 这是意外,他们还不够伤吗?
还有说什么婆婆博出位的人,
这种脏话请不要多说,
人家没有上网没有facebook,
不知道什么叫
还有她如果知道有钱拿才去救人,
脑筋可以转到那么快,
她也不用这么年老了还在拾纸皮,
她把已经软绵绵的小孩扶去路边,
这份勇气是你我都不知道有没的。

我情愿相信他们那班人是中邪了,
也不相信他们是正常人。
一个个摆明知道那是一条人命,
还是小孩子!!
但是还可以目无表情当没事,(起码会惊奇/怕/傻一下/吓到吧??)
眼睛不信但是鼻子可以嗅到血腥味吧??
婆婆喊救命也只有孩子的父母走出来,
如果那不是他们的孩子,
他们会不会也一样?

是政府问题? 导致人民穷傻去? 司机被抓后讲出LJ 话?
绝对赞同他们政府落半旗哀悼道德的沦落!!
不然这件事就被人们遗忘去,
这次是刚好cctv 拍到,
没拍到的呢? 有多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