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领导人的榜样

两个同样的小老板,
却有两种不同的作风。

一个可以自私地无脑,
一个却可以做到- 我不管,总之弄到我的人就不对。

我比较接触上司多,
自然就是上司的助手。
感谢之前ex 上司河马黄的影响,
我才知道现在的上司是多么的好。
同样的,
有人可以肥尸大只但还是很自大地以为自己的动作行为很高尚。
但是有人却可以眉清目秀地低调做应该做的事。

为下属出声抱不平..

不让下属抗重的东西..

客观的分析事因,虚心的讨教意见..

从来没让下属多做因为他的过失而引起的事..

diam.. 少话,不说是非,跟老板谈的是简短的要事而不是踩下属上位的重头事..

不是他的钱就不要扮块石头睡在路中间阻人发达做扑街(净係尼条已经係死罪),起薪期间只有美言没有毒针.. ╰( ̄▽ ̄)╭

自己的事可以的话就自己做,手拿得到的东西就自己拿,不会叫我做下衰的事,例如叫我skip 过中间人直接打去end user 推荐我们的产品.. 或者叫我去报告男厕阻塞的问题..

咁唔话得的人,
我会自动留下做完他的东西,
不会计较为他走多几轮粗活,
细心确保他顾客的事情办妥,
第一时间弄好他下的命令。

要令人服,
有时并不需要用蛮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