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通气与尊重

通气与尊重我觉得他们是好朋友,
当有人不通气,
我就觉得他不尊重。

当我在office 吃饭,
麻烦不要大张小张纸交代我做东西。
就当我不在,
如果我不在你也是不用现在做,
而且我是应该不在这里,
而我在这里你也在这里,
应该是属于缘分,
总之不是我让你差使的时候。

不通气的人当我应了他第一件事,
接下来饭都还没吃完就来第二件事,
距离开工时间还很遥远,
我要静下来在我范围里休息,
你30 多岁了会想没有?

对付不会尊重别人的人,
最适合就是不用尊重回他,
对于接下来的吩咐在他面前当面当听不到,
完全不diao..

是不是觉得我很不给脸很没礼貌很不尊重你?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