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电台


我喜欢超特别/超创新/超聪明/超好笑/超美丽/超怪/超恐怖/超有型/超可爱.. etc 的东西,
所以MY FM 的"骑叻分子" 节目很对我胃口,
如果有听,我会笑骑骑地去上班。
(虽然我觉得华语电台很多都是抄英文电台的方式来)

然后一时Hitz FM 的Rudy 和JJ,
敢玩敢丧的广播手法也令人很开心的听。

但是,
一些DJ,
明明是华语电台,
却要加一些华语字可以解释到的英文字下去,
实在令人作呕。
无他,
他们只想突出自己造旨"很高" 的英文,
我只想到,
那么厉害去报英文台啦
请关心下听者,
请他们回来就是要顾及唐人市场。
最显著地就是"翠玲广场",
10 句夹4 句英文,
有咁嘅必要咩? 有咁嘅需求咩?
本来我很买她讲的内容,
但是却让她出位的超做作讲法而止步。

2 comments:

  1. 还有一个“全天候播英文歌”而自以为傲的华文电台!
    要听英文歌我不会转台咩?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