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不能忘记,不要忘记,我们是人



希望小悦悦的牺牲能唤醒人类的道德,
我们这边虽然kepo ,
但还不至于到那边炎黄子孙的堕落。


寇明福案件,围观的比查案的多

我没有学唐诗,没有看过儒家道理,
但我有在半夜看到highway 一辆掉去路边整辆倒翻的车,
不敢下车看但是打电话给警察,给ronda 让他们去看去跟进。

这边的败类不少,
但是我试过车祸被撞到迷糊挣脱不了安全带,
被路人(尤其是坐motor 的)合力撞破玻璃拉我出来,
再由印族的好心人载去医院。

有钱人其实真的只有那几个,
不要怪人家钱多,
没钱并不是做坏事的理由,
其实是贪心黑心和自私在操控着自己。

6 comments:

  1. 你真的幸运!没遇到劫财劫色的家伙!

    ReplyDelete
  2. 哎!用手机反而可以直接留言!

    ReplyDelete
  3. 阿居:
    是的,算好运了,因为
    1.警察慢,公众帮忙开路,因为我的车倒在马路中间
    2.ambulance 到前,警察不让人碰我们
    3.我的电话和手袋掉在车里,有人拿给我,钱还在 :)

    害群之马固然有,但是这里真的好过龙之乡million 声

    ReplyDelete
  4. walao..难道你用blackberry还是iphone??? 羡慕..

    ReplyDelete
  5. When this happen to u? Y u didn't tell us ? Lucky u r safe.

    ReplyDelete
  6. 阿曦,hehe.. 2007 年,每次我们见面都是说开心的事嘛,所以忘了告知这单.. <(_ _)>

    观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