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552KM two way

这趟Kuala Kangsar 的喜酒.. 好累/ 好雷(弄不见atm password 等等)。

早上6:30am 开车,
经过Ipoh 匆忙的探索它的美食,
意外发现有个阿伯示威。

怡保人很和善,
非常喜欢那边那个Funny Mountain 的豆腐花,
滑..

过后,
用了1 个小时半吃喜酒罢了,
因为走错路迟到。
表哥问我有没用GPS,
我说有,
我用人力GPS-->



然后就各分东西,
当发福的我不断被人笑,被人怀疑怀孕后。

4 comments:

  1. 你来IPOH啊?没找我的?
    不过IPOH的路我也会走错。晕!


    居安思危

    ReplyDelete
  2. 你是Ipoh 人???!!! omg,被你看到那句了--> 怡保人很和善

    ReplyDelete
  3. 干嘛叫你的GOD?我不和善咩?
    276km?你住好远哦!IPOH-KL才192km。
    来啦!请你吃ipoh美食!


    居安思危

    ReplyDelete
  4. 你在你的帖凶凶的,hmm..
    我住KL 啦,276 是去到K.Kangs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