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江湖事

我有个朋友最近发了神经,
不知什么事让他成为了惊弓之鸟,
动不动就想到坏的那里去。
大前天说我有些事情让他最后一个才知道。
昨天说我要反清复明,建立邪教。
今天明明问我一样东西,
人家用心跟他分享我所知道的,
结果他突然冒出什么也不管己的猫样出来。
搞到我讲也不是,
不讲也不是,
整个无间道酱..

讲到无间,
在我小时候住在橡胶园区,
两帮朋友吵架后拿着树柴问我要跟谁开始,
我就从此活在无间,
二五和反骨的边缘。
从家里到学校直到工作,
我不理别人对某人评语怎样,
我要参谁就参谁,dulan 谁就远离谁。
中间的微言,
怀疑我都知道。So?

你看他笨的那个我却看到了他的优点,
你讨厌的那个却对我很好。
很简单的道理 --> 你对人怎样,别人就怎样待回你。

没有人是完美的- 自私、小气、妒嫉、偏帮、霸占、炫耀.. 谁不会有?
如果你不是终极杀人狂,
那么每个人的心态都是一样的,
分别是显著或低调处理某事。

我是一路走过来的魔鬼,
我明白你,
所以我原谅你。
不过如果你认为我对不起你,
让我活着是为了你,
那么请帮我打点一下我下个月要到期了的保险。

一直以来都是酱,
我唯一做错的就是参错那个现在我想用拖鞋来大巴大巴pan 他脸的猪头经理(用手会弄脏)。
不过这也只是他变了,
不是我。

我参的只是之前的那个他。

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

教下大家认识怎样才是一流的出卖术。

首先必须不觉得"出卖" 是一回事,
并且都有"苦衷" 的。
卖就要卖得好,成者为王败者为寇。
灵活走位、全神贯注、处变不惊、有利可图、机关算尽才是至尊。

话得说回来,要做,便做到最好。
出卖而迟疑、不忍、过不到自己、露出马脚,不如索性不卖了。

2 comments:

  1. ah? recently u so art write so gud post ar?
    jia you jia you!

    ReplyDelete
  2. born natural 一股书生气 la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