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人生

喵雄不见了阿德仔(taxi 车),
生活上诸多不便。
除了开始那一霎想骂的 "yew.. ",
后来想想 "生活还得撑下去"。

每天每天,到现在活了那么久,
发生了那么多事,坏的多过好的,
除了自己可以安慰鼓励看得起自己,
还有什么便? 经历的一切,
让我感受到人生没有彩排,
每一刻都是live,
并不会因为发生什么事而NG。

珍惜和看得开是唯一可以做的。

前几天去爬了一个很小粒的Broga Hill
人生第二次爬山让我了解到..
清早起床真的是好拿命的事。

可是有比我更辛苦,
更早起和需要驾车的朋友,
我还是没有放飞机/鸽子地冒着冷汗去爬爬爬..

 
好像爬着的小蚂蚁
 
奇景.. 吹成丝的乌云

大合照,4/7 是刚认识的朋友

在当中,看到很多爸爸妈妈都把小孩带来,
很佩服的说,因为如果小孩扭计不爬,
家长们是需要把他们背在身上的,累到..

更有一个是弱到需要友人扶着慢慢爬上去的学生,
朋友一直在旁说着打气的话。

还有就是一路上下,
有听到很多路人ABC 说的笑话,
自己也感染到了他们的快乐。

人生除了烦恼工作,
我爱你你不爱我,
爸妈偏心,
妒嫉朋友.. 外,

真的应该把心放出来跑跑让它干净起来。 .

5 comments:

  1. 对阿对阿,然后慢慢的,你就会迷上登山健行的运动了的。
    因为我就是那个过路人...
    欢迎欢迎,我们拥有多一样共同的兴趣了也!

    ReplyDelete
  2. 上次去爬过一次,真得很轻松很爽的说。。。。

    ReplyDelete
  3. 下次带我去pu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