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早排每天出去,
这个weekend 决定宅在家里,
除了早餐走路去巴刹给喵雄买了个早餐让他工作我就一直宅宅宅了,
有人叫出去也告诉他们我要宅不得空酱。

宅在家里看书,看堆积如山的戏,
肚子再饿时就吃maggi mee,
看save 回来的网站,
一个人笑到大大声..
灵机一动就蹲在地下抓蚂蚁,
或者拿报纸跑去厕所擦镜子,
再把整个房间光线弄暗,
宅女是见光死的不好意思。

我很想早日有自己的一间家,
那么我宅的活动可以蔓延到跟我的窝打扮打扮,
躺在客厅沙发吃苹果一半到睡去,
穿背心不穿内衣走来走去,
在花园/ 阳台种花种辣椒种老虎..

我还有个洗手间情结,
喜欢雪白雪白的sink 盆和马桶,
爱好是用牙刷洗涮来给墙壁做scrub。

我不喜欢有人问我几时买家,
这个是我的疤,
这是我老板老板娘很hot 问我的问题,
我有能力没有顾虑早就买了,
讲给他们听也不会对我有帮助,
敷衍了他们几次都还要问, KNS..

 
以后的梳虾房要酱 ( ゚∀゚ )

晚上,
打扮盛装的我穿上黑色小可爱去mamak 看本季世战。
妈的,敢敢跟Rooney 光头队撞衣,他们也穿黑色 (>_<)。
沉闷的上半场,
让我吃了一碗面和一堆卤肉都还没结果。
后来我的Babie Torres 进了一粒,
现场轰动到一班花靓keng 竟然high 到跳起来。

过后Vidic 被fouled 红卡出场,也有几条水在那拍手。
酱扬的情况下,很明显这个是Liverpool 摊来的。

在结束的3 分钟前,
傻ham VanDerSar 自己冲出去被Mascherano 铲倒,
害我们吃了另一张红卡。

最后,我估上帝今天也穿红色.. Ngog 进了第2 粒球。2-0!!!!

啊~~~ o(>▽<)o o(>▽<)o o(>▽<)o

兴奋过后突变空虚的我,
带着"无敌是最寂寞" 的心情默默回家来结束我的宅日了。

1 comment:

  1. wei .. when ppl say 宅, its somethg very 宅 de.. u one day go out 2 times is not reali 宅 la..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