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Sucker 整条街都是

原以为我酱的猪mark 已经够sucks 了,

那里知道处处真的一piak 还有比一piak 更sucks 的。

为什么就会有这么多sucker 那么喜欢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其他人的mangzhang 上?

在公司那件就整天准备埋伏我的错误,一有错误就刺刺刺。

KNS 永远都是我的错,

你不会错的啊仆街?

什么都赖到我身上来,

整天被人控制,

电话益r2=email益r2=连讲话都怕被你听到,

怕被你问长问短,

怕被你挑出错误来的感觉你知道吗?

你知道被你讲我很伤吗?

我做了多少年工需要你分3 次来问我到底有没check 清楚?

你TMD 嘴巴酱问就会对完啊?

为什么不用你的手和心去自己看,

非要用你的嘴来做事?

 为什么你需要问到我忍无可忍答你 

"你不信可以自己去check,不用问我 "

才收起你的猫威?

请你用正常不是用来叫狗的语气来跟我说话可以吗?

怪错了人你会道歉吗?

只有你一个人在做工作,

全世界的其他不是在睡觉或得空到要死就是在扮忙!

你不好忘记当你讲这些话时,

你自己的斤两在那里?

当下面的没有事情做给你批时,

你也拿屁来忙啊? Idiotor!!

回到家看到另一件大只雷雷的sucker ,

自己家门开大大不进去park,

敢敢把车停在两间家的中间霸位。

把自己关在车里装睡觉,

你不觉得很他L 的无聊加白痴吗?

为什么为什么这些sucker 可以这样?

我们有3 辆车,

你只有一辆,

为什么要这么看不开?

喜欢喜欢就拿个垃圾桶出来,

Mahai 你只是驾waja,

又不是驾罗里,

你轮几大阻到你那里?

我最讨厌这种被人欺负的感觉!

你以为我一个人在家我就会被你的马威吓倒?

你一走我就前去那个位,so?

在两个人的眼神对望中你除了感觉到我想杀了你,

你还得到什么?

你要的又是什么?

Baliator!!

  .

1 comment:

  1. 冷静,冷静...
    天下的坏人一样多,不能有任何的期望他们会做出什么的改变,也应该不会反省知错的,所以...
    我们的EQ一定要高,
    还要知道如何使用绝招:忍字诀!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