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Devil's Bible

魔鬼有圣经吗?
如果有,讲somok 的?
是一本教导人向上的教育字典,
还是去银行打枪前可以参考的书?
我不知道,
因为我有一本收在心里,
不过连自己都看不明白。

我其实很懒惰应酬别人,
我其实很不喜欢说话,
我其实很讨厌抬头看人,
我其实很怪懒..
我其实真的很不想很不想做某些事,
因为多过一票的人认为那是对的,
所以我必须做..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根本一丝快乐都不会有,
逼着自己到头来是重复又重复的后悔。
但是另一方面,
我也很清楚的get 到我不想做的东西我不做很L 明显是我有问题。

基於kiasu 顺便kiasi 的性格,
通常我会做魔鬼,
那时候天使应该是被我宰了。
我搞不明白为什么我的火会那么容易来,
讨厌一个人可以连跟他同一个室内呼吸都不想,
连他转身的声音都觉得特别的难听。
不喜欢看到的事物又再发生,
千方百计我不会让它映入我的眼眶第二次。

我要做好人,
但是我还没够班,
我只会做我自己,
做回观珊。 
观珊是坏的,
当你告诉她你的秘密,
你不必祈求会有什么好话听,
要听好话她会叫你把自己的话录起来,
因为她根本没有看过Bible,
她给你意见充其量是想你变成跟她一样。

她那么坏其实也不会跟你多说什么,
她有的是耐心看你怎样惨,
她有的是兴趣看你最后醒觉她编排的游戏,
再回头看她一下。

她会吹水比别人看得出多东西,
和预告到发生somok 的本领,
加上她有自恋的倾向,
会追看自己的blog,
佩服自己的不得了,
你企图拉她回天堂摆明是晒气之余还多了条非洲鱼出来。

她还有个天赋是记仇,
看家本事是小气,
隐藏潜能是讲人是非,
擅长是不认输,
也厉害在缩骨,
不做无谓的反抗..

她的热忱是因人而异的,
也许你也应该反省一下。
她可以自闭地对指控完全不理..
还要自我催眠的:妈的,我被猪wad,我被猪wad,我被猪wad..

上天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
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你留了余地..
是你自己选我的 (*推眼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