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绝代商娇], [烈火雄心III] - Spoiler

[绝代商娇] 是从很普通的斗嘴怨家故事开始。
cute cute 不做作的佘诗曼加酷酷古怪的黄子华,
不知道是不是里面对白的关系,
我觉得他们两个带出了那种清清涩涩的爱情feel 出来。

很多好笑的地方,
例如黄子华衣柜里全部清一色一样的衣服,
蚂蚁的故事,
树洞治疗法..

里面佘诗曼的穿着和发型真的是新一代feng 钱女的另一面,
还有她天真烂漫爱关心朋友的神情真的看得很爽。

 [烈火雄心III] 我忍不住要讲几句。
我很不满意胡杏儿这个角色,
在那里扮可怜,
弄到好像是王喜在那里死缠烂打,
每次讲没两句就整个不耐烦样,
转身就走。 在家颖面前就扮害羞,
也是讲讲下话扮忙低头转身又走。
明明明明是她喜欢靓仔lam 家颖而pit 王喜。
却猫出个身不由己的的弱者样子出现。

最讨厌肥尸大只的loser 扮弱了,8 婆..


还有就是两男为了她竟然互相跪下~!
男儿膝下有黄金他们不知道吗?
又不是争什么fresh lobak skin,叫导演来!


然后看到执著的王喜为了不够钱 + 丢了工作在那里哭,
变成整个小孩酱,几心酸下。
还有他爸爸毫无怨言的照顾儿子也几touching 下。
黄宗泽家庭温馨那里也不错,
Sunday 哥很可爱一下。

我其实很喜欢把家庭和朋友之间的感情拉近,
大家可以认识大家,享受"自己人" 的感觉。
就好像一些同学的妈妈还记得我的名字一样

2 comments:

  1. I totally agree with u... i watch until the part of 胡杏儿 i will fast forward... kakaka...

    ReplyDelete
  2. 绝代商娇 《---树洞治疗法,也许可以试试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