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醉酒

我不会品酒,
最爱喝的还是Kampai 和沾盐的Magarita (虽然很多人讲是cheap 酒,我喜欢就好)
其实酒这么苦的液体,
喝进去最享受的应该是7 分醉的境界吧?
在那个世界里,
心情异常平静,
外面的一切像隔开了去很远的地方。

喝酒可以壮胆是真的,
酒后吐真言是假的,
怎样醉都有2, 3 分醒,
表傻以为人喝多就会讲真话。

醉到10 分就不好玩了..

曾经醉到就是站不起来,
被喵雄扶回去一次。
更有一次是是需要喵雄和妹妹抬回家去,
当晚更不知对同事讲了多少傻话,
还吐到半死,
然后接下来整个星期都不敢抬头见人。
后来喝酒都会分cm,mm,和寸了。

现在莫大的兴趣就是看喝醉了人的猫样。
想到以前ex 公司每逢小高兴都会出钱给我们去喝酒,
连经理都可以参埋一份,最重要的就是.. 你肯喝。(怀念ing.. )

人家说: 酒会乱性
我说: 酒是睡觉的好朋友
偷偷告诉你们一下,
我觉得会喝的人真的很型下,
起码不要比我差那个。

3 comments:

  1. 对,
    酒,可以是睡觉的好朋友,
    但是对我来说,可以是治疗我那个常年攀生的口角炎的妙丹哦!

    ReplyDelete
  2. 我就是沉醉在那种不清不醒的感觉。。。。。难以自拔。。。

    ReplyDelete
  3. 可能你醉到站不起来的时候不小心吓跑了同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