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动物

跟妈妈说三苏最近养了一只狗,
还是很疼很疼那种,
我觉得奇怪,
她喜欢狗的咩?
妈妈回我一句: "整间家好像只有你不喜欢狗"

Oh well~ 我不是不喜欢狗,
我是不喜欢狗身上的东西,
尤其是养在家里那种,
一根头发我都顶不顺,
何况整地狗毛。

我很喜欢婴儿的乳香味,
但是绝对不会亲吻刚出生或者可爱到冒泡的狗bb。

但是,
绝种动物和防虐动物基金,
这个我还可以去实行。

第一开始要做的,
生日结婚满月赚大钱庆祝,
不要请鱼翅这道肴。

2 comments:

  1. 鲍参翅肚!贵夹不饱!不吃为妙!

    ReplyDelete
  2. 对!!就是很多人怕被人看死寒酸就每席必翅,真正富贵的不必受礼金啦。(我想太多了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