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个性

最近人变斯文了,
想把自己搞得像女孩子一点。
我的内心已经很男化了,
所以外形不能再让人误会下去。

自小我都比较不会娘,
所以都不会去参那些她以为她是公主别人是街边货的group,
谈得来的女性朋友都属于不会做作的人,
吃东西没有塞满个胃都不会说饱,
对于我的鲁莽永远用最真诚的说法提醒我,
有钱的有学问的有经验的都走低调路线,
每个都有属于他们自己不同的个性。


本来想弄个迷你bra 乱飞的背景,但还是觉得太过了,哈哈

3 comments:

  1. 呵呵~~你很可爱。

    那个女生的背影,衣着也很女性化,桃红色的包包可以亮整条街了,可以试试。。。

    ReplyDelete
  2. 搞什么?mouse pointer很难调到留言的格子。。。

    ReplyDelete
  3. Rachel:
    是呀,虽然我喜欢青色,但是很多时候红色就是那么抢眼。

    jb:
    哈哈,我也觉得。我只是学做女孩子,扮可爱一下。
    btw,换回正常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