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如何登记选民?

--〉Post Office · 如果一时shopping mall 有摆counter 也可以登记。

[转贴]Q&A
Q:在其他地方登记为选民,是否代表就会在那个地方投票?
A:不是,因为投票地方是根据你My Kad的地址安排的。

Q:登记时需要带什么?
A:只需要带My Kad在身上就可以了,不需要复印。

Q:登记需要用多久时间?
A:大概在2-3分钟

Q:我登记为选民了,但要换地址,我可以去哪里更换?
A:邮政局或SPR柜台 (必须确保IC 地址换了)

Q:之前我登记过了,是否还需要登记?
A:不需要,只需要登记一次,SPR将永久存档

Q:怎么才知道我是否在选民册内?
A:到http://daftarj.spr.gov.my/daftarj/daftar.aspx查就可以了。

Q:过了6个月后,名字还不在选民册,该如何?
A:带登记选民后所给的副本到PosOffice或SPR Office去查询

一般程序都需等到 6个月后 新选民的名字才会出现在选民册里,所以.. 快。

4 comments:

  1. 你tolong人家的样子很搞笑!^^

    ReplyDelete
  2. 是米泸蛋系列的公仔来的。
    我自己也没投过票,这个周末看可以去登记没有。

    ReplyDelete
  3. 来不及就要等下一届了!希望可以赶得上教训这个废政府!Good Lu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