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不会政治的之我见


我在想,
什么国家没有贪官?
什么国家没有人民埋怨?

以前香港警察的黑暗,
出了ICAC 就收敛了,
后来有香港人每天骂董建华,
台湾有阿扁被抄家,
欧美就我不清楚,
但是他们会鄙视黑人。
所以,
没有国家是完美的。

但是,
这些日子来真是够了,
出油国油钱一直起在人民身上,
大道钱永远收不完,
不公平的民族对待,
警察高兴高兴就 block 人吃钱,
不高兴就被人撞也要给钱才能得到那张报案纸,
KWSP 不是福利机构却动用里面的钱来做所谓的救济,
白花花的钱用在tumpang 上太空/全自动厕所..
偷工减料建个淹水隧道/望不远的望远镜,
ABCDE君.. 吃钱吃到肥肠油脸,
戒指/非法屋/百货公司.. 越买越大,
证据可以查但是国法讲没有这回事。

什么人做王并不重要,
我也不认同以前中国/埃及等国的皇帝制度,
什么一人在上/龙体/奉上天之命,
他们的命就是命,
在下被莫名其妙被腌的太监/口喊 "杀啊~~!!" 的子民不是命?


要A 钱可以,
每个人都是贪心的,
但是不要A 到昏天暗地,
A 到胆生毛不怕辐射,
没有能力/脑的就下台,
被一群番薯领导一直没进步当一直付钱的那些是傻的?
蠢到不会自量看看日本这么进步但还是对辐射没符的借镜,
盲塞到Bukit Merah 事件发生都还不会知死,
自己没生畸形儿就不理。
无能的领导,
导致多少穷苦家庭还活在水深火热中?
多少悲剧已经发生?
这里森林还有人住的他们知不知道?
钱好好用国家可以很进步很进步地他们又知不知道?

看吧,
如果说某些贱官死到很惨而又有一大群没有怜悯的人颠倒伦理在笑,
那肯定是这里和包括我。

2 comments:

  1. 投票投票投票!最算留下的是烂桶子,但是有才的人还是会做得起的。没才无能又蠢夹自私的回去算吃埋吃埋的阴功钱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