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当心灰意冷后..

当寄生人不理我贴在厕所里的“不可在厕所吸烟” 告示(2 张)继续在里面点烟后,
老板们当没看见,
despatch boy 有样学样也跑里面吸,
同事一个两个不做声,
虽然在背后还是会吵烟臭味,
但是叫老板关门吸反映的是我,
贴告示纸在大家共用厕所的也是我,
现在被那拖衰家那么不尊重却没有人back-up 我,
既然大家都只眼闭只眼开那么欢喜吸烟味,
那么我就不要吵了。

左边老板开门飘来的烟味,
右边废人明明要出门却还要躲在厕所堆多一嘢的作品,
抱歉我这个不通风位置小职员没有那么多肺来过滤这些负离子,
所以,
最好不要来讲我霸占了ionizer 机,
我会唬回他。


自救方法: 把arch file 往下靠,风就向我一个人吹,直到有人觉得难看讲我,直到我运到炒这班废柴鱿鱼

4 comments:

  1. 很久以前我ex ex ex 老板也是个烟鬼,他的房间也是"云顶",遇上这样的烟鬼也只能叹自己倒霉。

    我们这些不吸烟的不会懂尼古丁对烟鬼来说到底有多重要,白天不懂夜的黑,祝你快快找到心水新工作。

    ReplyDelete
  2. 妈的那些废柴不卫生部还要搞什么减一半尼古丁的香烟!有种就禁烟啦!笨!

    ReplyDelete
  3. 阿居,
    现在才发觉到可以这样保护自己,太迟了。

    Rachel,
    如果他们在房间开窗吸,或不要在厕所吸,大家不犯井水的。现在他们吸到简直危害到其他人,像拿正牌杀人,恨死他们了。对呀,luck luck luck,快点来,就是当衰我才遇到这班人。

    jb,
    就算禁烟了这班自私的黑心烟铲还是照室内吸,我一天在那里做就奈他不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