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找工

每天穿裙走楼梯运动和享受脑残老板的二手烟,
难得脑残老板出国休息两天,
脑残寄生人却接力在厕所队,
从里面喷出来的烟惹得怀孕中的同事猛喷空气清香剂,
我neh 就当他的面print 了一张警告纸贴去厕所..
脑残老板我不敢明目张胆得罪,
但是这个'金童' 我就想我不必让他,
本着老板回来会看见我的杰作赴死心情拿去贴正正。
*****************************************************

*****************************************************
我不明白坐在这间office 的我们前世欠了他们什么,
我在因为他们cut cost 不请人奔汗赶工作中还要吸入他们的毒气,
所以最近发牢骚神经比较够力。

所以,
朋友都关心的会为我铺后路,
介绍他们认为笋嘢的工。
我恐怕会让他们抓头,
因为我很难搞。

我要进大公司(起码后悔起来都有个底)。
如果人工没有多现在的30%,
我都不可能放弃现成的地点走去塞车和parking
我要5 天制
我不要husband & wife 像门神版的每天dong 在公司老板,
我要没有sohai 在公司吸烟楼梯爬的工
还没显出我的贡献就先流一地汗,
见到靓仔suppliers 都要低头走。

要走,我要走得风风光光,
选的工作要劲过这份而不是downgrade,
到时才能lan lan si si 对我一直忍着他的孬种老板说: ya 屎啦你!

P/S: 我每天骗朋友,我要有EQEQ,忍着做做先,但接下来没有几秒我又开始dulan,原谅我就是那么按捺不住。

4 comments:

  1. 脑残寄生人看到你贴的notice有什么反应啊?

    ReplyDelete
  2. 今天还在吸一支,因为直接冲去上厕所没看到那张纸,接下来就没看他吸了
    我的命运拜一老板回来看到他的爱将被我欺负, 就揭晓了..

    ReplyDelete
  3. 抽烟=花钱烧自己的命!!

    ReplyDelete
  4. 抽烟自虐是个人自由,但抽到要我们一起陪他死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