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开胃饭

这排胖了少少,
因为迷上了一个杂饭档,
每天放工我都迫不及待去那里打包不甘念昨天被人拿完了的菜,
它的价钱RM3.80.. RM4.00.. RM4.30..
喔賣尬,又便宜又好吃那里找?


我买饭有个瘾,
好吃的来价钱也要相宜,
那么我天天报道也不是问题,
我很注意算贵的家伙,
同一个档但是不同人有不同的算法。

好像XX 杂饭我知道那个肥龙算菜比较贵,
我看见他在时就拿比较便宜的菜,
如果他的partner 瘦虎我就拿比较多,
因为瘦虎会算比较便宜,
我这个发现时常让同事笑。

4 comments:

  1. 呵呵~我工作附近的咖啡店也是,妈妈算得比较便宜,爸爸算得贵的,女儿也是,还好时常都是妈妈掌档子。

    ReplyDelete
  2. 哈哈,是的,近来流行青,响应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