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新体验

今天,接触到几个新同事,

一个马来妹,几soft 和活泼的feel 酱,

跟我说她如果戴tudung 穿bikini 必定会上头条的笑话。


一个几豪爽的新女,

不做作的模样很讨我喜欢,

我喝剩
的汤她竟然拿来喝,

型.. 勇.. 好..



有够幼稚园的微秃男,

讲讲话突然在我脸上吹气!!


kanasai 变靓仔点再来啦,

yew.. 令我马上去洗脸。

放工时分,

我们在没有阿头的状况下,

互相吐槽,


微秃男剥橙还喂埋给豪爽女吃。


去car park 拿车,

上车前大家还像小孩子回家前互相 bye bye 一番。


╭(′▽`)╭(′▽`)╯
在我身上也有好事发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