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感性2 分钟

今早回了个依喵给supplier-Lillian,
那天工作上要救命的时候,
只有她肯理我,
而她真正负责的同事却被我烦到回家了都不留一个答案给我。
虽然Lillian 的帮助并没有直接为我解决问题,
但是她那份雪中送炭,
或者尽责的情操令我动容。
°﹒°°﹒°°﹒°°﹒°°﹒°°﹒°°﹒°°﹒°
下午,
我看到一张.. 我公司那位做logistic 的火爆3 毛在facebook 的照片,
我..
wuhuahuahua..
笑糕我了,
想到她打字打到keyboard 要炸了开来,
叫她叫几次都不睬人的猫样,
或者一手抬起超重货物的man 样..
现在她穿起小可爱插腰放在profile 的照片,
加上注上"平凡的我bla bla 什么淡淡的 xx " 感言..
那个愤怒3 毛妹, ahahahahaa..
不过说真的, 她这样是几西正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