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极品



我不知道出到外面去,

我还可以遇到以下极品没有。

1.公报私仇type
经典事件
跟员工ai sap 盖电话,冲去老板房间投诉 (颇有妇女组领导人风范)
Ban 下属员工福利,生病不能拿病假 (员工本有14 天病假,出事者只用了一天)
不甘独一的公司laptop 背包被员工先用,质问为什么没有通过经理签名 (老板都已经签了还要经理签把鬼?)


2.万事ok type
经典事件
脑生油人家讲什么他做什么,被人家的大 email 吓到吐奶,就讲我没有纪律? 因为我6 点半回太早? (妈的5 点半我都可以走给他看的了)
讲我没有放心在工作上,他做sale 的那班回了我还留在公司帮他们不算hoh?
讲我得空讲我不会做人讲我讲我讲我..
最新讲我perfomance drop,我drop 你滴油? 坦白讲我drop 的是EQ,对着一班罕有动物整天。

3.以为你脸黑就很凶type
经典事件
resign 了公司不给她早走关我X 事,pass 东西给她不应。
那时那边简直只剩我和她,我摆明是跟她讲话,完全不动在那边,她以为她老娘生气大完可以酱无视人家的自尊?
我也是打工的leh,给我看那种黑色搞啊? 要我摆出要跟她吵架的语气才应我一声。
给她签簿子又像死了动都不动,我没有美国时间等她,走.. 我已经做好了我的本分,最后难为可怜的despatch boy 把簿子还回来。
lunch time 时间没结束不能接电话,不然来一个她盖一个,连武则天也汗颜..



算算算,一定是我脾气臭,今天我带着moral 满分的状态返工。

去到公司,都还没打开我的面包..

同事一个个问我东西,而有很多东西根本是他们自己可以做的,fine..

Emails 不断流进,包含很多需要做的东西在内,包括河马随时urgent + important 的project quote,fine..

过后95/ 100 响的电话是找我的,因为很多人跟他们说可以找我,fine..

update.. record.. 还要反应快的回复顾客的要求,尽快把答案送出去给大家.. 也fine..

拿张paper 去给女皇签,妈的等她看张纸几分钟,顺便谈埋公司sales 很少的伤感分享,顺便扯上下星期谁谁谁生日叫我买东西签贺卡,干..

好不容易走出那间房间又要去 logistic 受气,我100,000 火急的东西等我settle 我要回家就给他们酱耽搁,过后每个回家还早过我。

看那用铅笔的字迹,她老娘不爽,写大size,不签在应该签的格子,以表示不满..

所以有order 来要我笑? 赚大钱来要我分享喜悦? NA..

更神奇的是他们admin 又有内讧,女皇有shipment 的东西要问就跑来烦我??! walao, 他们自己人打死一边去啦。

argggggg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另一边,我的branches 同事要谈天,我说不得空,他们竟然说"huh? zomok 你不得空? 经理说你很得空的woh?"

他老.. 家他..

这时候要用somok 成语leh? (A)才华洋溢 (B) 心花怒放 (C)你他妈的

我没介意他没promote 我,但是他踩我踩到ang~ 过瘾hoh?

没有了在员工身上下手贬低他们抬高他自己的天赋,他还会什么?

我认为我在公司是过分出色,不然再也找不出原因为什么我会遇上以上之极品。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