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他们以为讲过就算


我现在才发觉,

我的地位在公司是那么的不堪。

昨天连续跟河马黄和老板谈,

关于公司变动而想把我换去logistic 职位的问题。

logistic 就是现在的那位三毛姐做着的位,

打单、出入货、摧货、安排shipment(这些我做过,还可以接受),

然后是排货、packing、黏stickers(有少少抗拒,但是有钱还是可以商量),

最重要的是.. 和婆乸二人组同部门。

我跟老板说我不要,

列出那些不是真正的理由,

但是一句很坦白的话我有说出来- 我不喜欢admin 那里的环境。

老板接着说出一些让我惊讶不已的话,

说出这个提议是由他而起,

也说出他老婆其实不难相处/ 有时不好但是有时可以好.. bla bla.. (不懂他在rap 什么)

和 “你知道每个successful person 都有一个funny 的character 吗?”

walao, 这句是so far 我听了最geli 最 weird 的形容词了,

我对他说我不知道,换来他尴尬的笑。

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如果一个行走着的饭团可以算成功的话,

那么我也可以提早拿诺贝尔 奖了。

跟他表明我做工的方向,

我希望可以学起technical 类的知识,

况且我现在也已经做着。

他问我为什么不拿course 来读?

妈的, 一两千块一个月要我去拿几千块的course 来读?

他脑生草没有? 我跟他打工打一世?

也说之前他曾经教过我但是我健忘不会,

听了真的很吊,

他用了一两天来教,

每天教个半小时,

就想我像Harry Potter 那样拿支棍聪明起来?

他教我从electron 的走法开始,

教后给我一本字典就以为我可以没有东西做整天在位子上细嚼研究?

也期望client 会问我最简单的问题关于什么是 volt ?

我肯学帮他多做东西就执到啦。

就因为公司有两个 sales coordinator 就每次... 是每次都拿我们开刀。

要有两个也是他满怀大志时请进来的,

现在有什么变动就来了,meeting 这个那个,

最近说交给我们的一个 product 我们根本没有做东西,

他的所谓东西是marketing plan, 教sales 怎样多销, 解决上门的technical 问题。

fuck,真的骨都有火,

这些摆明是 manager 的工!

妈的妈的妈的..

公司除了那个迎头么lan 都yes 的装饭的桶-河马黄,

还有2 个sales managers,还有一个product manager, 再还有一个又什么屁的 xx manager,

他期望我会飞,还是飞到世贸那么高的楼,

不用请sales coordinator 了

直接请个 super coordinator 来啦。

讲了那么多,salary?

"我并不能告诉你什么,我只保证你人工并不会减少,但是什么变动要等到 appraisal 过后才决定。"

niasing,confirm 就现在,薪水就迟些,

玩学佛? 虚虚实实,实实虚虚?

最后告诉我这次的长谈并不代表什么,

并不是要炒我,他不要我无端端辞职还是什么的,

收皮啦,你叫他试下自己的努力被人将了一军的feel,



同时向你猛 push 你所憎厌部门的好。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Alonso 会对Liverpool 灰心,

就是因为之前那个sohai 教练曾起念头要卖他,

结局没卖成但是要Alonso 怎样面对自己差点被放弃的感受?



我曾经想过为公司贡献,

我有佩服过老板的能力见解,

但是现在我知道他没有看出公司有几条赤裸裸躺在地上的懒虫蛇虫,

公司support 不够不是我的问题,

请不要怪罪来我们那里..

该做他要的东西的人没做工,跑sales 的知识又不够也不是我造成的。

他请我时并没有说明我需要会飞,

我帮他做了 research,

我的职位在市场上如果要做到他所谓的:-
* Provides administrative support for sales activities.
* To follow up with production on the project status and coordinate export shipment arrangement.
* Prepare sales reports, quotations, invoices, delivery orders, shipment schedules and shipping related documents and other assigned reports.
* Handle customer enquiries and other related matters.

请他打开一点荷包请:-
* Candidate must possess a Bachelor's Degree or Professional Degree in Sales & Marketing or Management study.
* At least 2-3 years experience in the related field.

我不喜欢换工,之前怎样火都好都还是忍,

但是这种猪脑的举动还是影响到我一路来的坚念。

今天他老婆还扮天使来告诉我昨天老板和经理的话不要放在心上,

他部门会请个会logistic 的人来帮他,

说过的话-叫-我-忘-记。

表在那里扯猫尾了,

我拿了我要的东西,

机会来了我就会珍惜,

除了想呼他们巴掌,我还想赠他们3个字 ( P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