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宠物 (不是我的)

小叔的房间是我上厕所的必经地,

他很少回来,

都是他妈妈在打扫。

但因大家都在忙,

加上他妈妈不敢碰他里面的电脑电话类零件,

他房间的灰层越积越多.. 越积越多..

积到5cm 厚我顶不顺后,

决定来个大扫除。

扫扫扫,ha-chi 也打了整百个,

突然,

我发觉电线一堆那里躺了个"壳",

定神一看,

是小叔几天前还如珠如宝疼爱的寄生蟹。


褐色是真身, 青色是别墅

太寂寞自己跑了出来,

我把它装好,

再加个罩。

创意我有但是手工我没有,

难是难看,

但它再也不能扮演Prison Break。


4 方用双面胶固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