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为食同事

我公司有个同事叫Johnson,

因为他让我想起roti john,

所以暗地里我叫他roti。

Roti 今年40 岁酱,

他让我见证到一个人可以很没有戒心,

他迷恋自己老婆的程度也让我很汗颜,

很好人的一对 couple。

上次旅行接触他老婆一下,

非常容易相处。

听说他们不旨在有没孩子,

是我认识到的第2 对 2 人世界主义者。

Roti 有个令我很喷饭的款-- 吃。

他有过和朋友piang 吃 nasi lemak 7 包还是输的纪录。

体型圆圆的他,

对于吃简直是有杀错没放过。

最好笑是当有什么东西吃时,

他就会站在桌子那里徘徊..

要吃又不敢拿,

但是又要假假问。

外形像小叮当的他,

其实里面全部是料,

讲话、推销、知识、机器认识.. 是我公司里面的top。

有次跟他从Seremban 回来有个长谈,

是个肯听别人意见及有中肯见解的人。

这样一个人才,

我祈望老板快快升他,

取代现在我委就跟的那粒番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