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世上最假的乌龟

我家有4 只乌龟,

应该2-3 岁龟了,

是奶奶养来大了要放生的。

最近有个很可爱的卡通叫[Sammy 冒险记],

我就抓它们来研究看看,

其中有一只最巨,

名字叫阿Hah,

因为我怀疑它会讲话,

把它抓上来会挣扎半命,

口里还会吐气的"hah.. hah.. 声"。

今天我一把把它放在地上,

它竟然.. 跑去柜子低下。

没错,是'跑'.. 速度之快简直是.. 诡异。

个性凶残的阿Hah 几次想咬伸到它面前的手指(下次找条指天椒给它咬),

我强烈认为把它放到大海或湖泊绝对会造成那边平静世界的祸害。

还有,

今天跟它拍照,

它.. 竟然扮cute!!



真面目明明很狰狞,

照里变到酱可爱去,

它肯定不是普通的乌龟,信我。

养生物怎样都会反骨, 给我养只R2-D2 来就不同, 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