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不公事件 (火药味重下,斯文人表进来)

近来应该少听我发牢骚了吧?

hmm.. 是因老板经理把我当花盆来用了,

想说是看上我耐看又实用,

不断不断的交task 给我。

包加料其他部门的工作,

从HR 的book hotel /做名片/追租契/摧punch card..

Account/ Logistic 的追货追钱follow up/ 通知同事status (which all parties lack of mouth & 怕陌生人)/ key-in 这个那个admin 还不够完美的report..

到Engineer 懒惰拖得来情愿自己解决的technical 问题/ 变得大家"以为" 我很厉害,醒个品牌来叫我handle ..

well ~ well ~ well

都还可以,

一些醒目闪得就闪,

一些做得就做,

做个工作狂来一时能自己执生学来的东西都几得意一下。

但是..

公司那个飞滋 club,

讲是讲有3 个人执行,

但是妈的到头来一个只会张开嘴巴来order,

另一个就暗示她很忙扮小绵羊来不用做。

忍了整几年前排开口对大的(cum HR/PA) 那个表明希望扮小绵羊(cum account) 那个帮手,

得到的答案竟然是: "我要她close account,所以啊,你先做.. "

吊.. close account close 整年!?

不是就忙那个这个,

while 我根本没有特权可以享用"忙" 这个借口?

每次替她找个东西都要货比3 家,

mahai 比了最后选回自己老友那间,

只是calendar 这样东西我每年都需要打价,

就算找到便宜几千块都好,

都要给朋友赚。

有人找上门就叫人家refer 我,

自己就在那里扮高扮忙,

niamah 到头来决定权还是在她那里。

年尾到了就要搞个马骝annual dinner,

人少budget 又不够好心就是旦决定啦。

问完中级hotel 已告诉她人家的minimum requirement 了,

diu! 今天还叫我去问 Golden Horses!

讲么lan 她女婿在那里做工,

自己问啦酱有脸,干..

做waiter 的啊在那边? zomok 不问?

情愿拖进跟她曾经不妥的东菇头来帮都不碰她宝贝的小绵羊。

说什么我们比较creative 比较懂这些活动的东西,

鸟.. 不懂不会问啊不会学啊?

book 戏票不会? 买个蛋糕不会?

她根本没做鬼又知道没有创新?

请我时没有包糕埋这个死人task,

被她烦lan 了几年每年送个水壶就算。

黑暗政治先假假投票一轮,

可是又硬硬做手脚弄我上去。

公司酱多人,

就是没有其他人可以做?

全部都是下属,

她没有人想过公不公平?

忍他机关枪的嘴讲讲讲讲讲讲讲,

主意换了又换换了又换,

实行命令帮她问楼下餐厅收不收cheque 的sohai 问题..

这些全部都是白白帮其他同事啃的猪头骨,

没有人会要做我做的事,

也没有人会真心enjoy 安排到来的节目,

她为了脸还要硬硬自己装高兴都不要zhap 糕咗佢,

讲到我酱本领加个价来啦,水壶..

要说给脸都已经给到full tank 了,

够了..

这2 个婆乸.. TQ for making BITCH an art!

3 comments:

  1. 你也太用心了,她们都被你形容的太妙了...
    PLS 庆幸你有这样的"好朋友"...生活才不会太苦闷lo

    ReplyDelete
  2. my poor perli.....company style will never change....if got one day u take few days 'emergency leave' i wish to see how they busy.....anyway u make me think of my company geh admin girl, cum account cum sales cum logistic cum everything.....

    ReplyDelete
  3. “能者多劳”
    不管到哪里,
    私人机构或政府部门,
    都有这些能者做牛做马,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