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老板sot 了

几天前看了[死神傻了],今天就遇到"老板sot了"。

好心人家我要辞职就pro 点放人啦,
我已经阔出去讲了很多我平时不会讲的东西 (差在粗口未讲)
我讲了我的,他讲了他的,就该有个共识几时几时 last day。
那里知道人家是一朝得志,语无伦次,我老板是一有人走就语无伦次 (谢谢阿凤供词)

什么请个 assistant 给我.. 拿 course 给我读.. xx 东西我不用再做..
老板负责开始撤离我以往那些多余的工作,老板娘高调怪其他人弄到我走,
又来招实施"帮忙" 的政策,
最damn geli  的还是那句 "我不给你走"

diu!!! 现在你话事? 我给通知表示我有交待,讲了整粒钟还在扮傻幻想我会帮他打一世工。
现在要什么鬼都可以,没开声之前真的被人按住来打,
忍了一年又一年,到了年尾就来跟我斤斤计较5 毛1 块,花红还会出现"我拿多了" 的声音在。
如果现在我有几100 块加,那是不是之前都是在做茂利了?

妈的我讲不要了的东西还在拖时间讲讲讲没有个结果出来。
现在来的appreciation .. 不舍得已经是多糕鱼了,
我认为没有了谈的价值,再讲只让恶心加分,
当我在那里受时熬时忍时只会被人说我自己拿来,
场面换一换现在已经是我拿着remote 在操控,
角色很多在替换我以前的地位情形,
现在才觉得我好,我一点也不觉得留念,
走的突然走的狠心我一点也不觉得我过分,
要试过我走的路才知道什么叫过分

为了寻食扮乖是我的长项,卸除了这个背包我已经可以打回原形,
想像个人已经按部就班做我应该做的东西,好来好去,
就不要弄我整天做在 office 都有起毛的感觉。

什么东西..

希望他们可以慢慢接受现实,拜一情醒后好讲个好日子来放生

★((((((( ))☆
☆/ │^_^│╰☆
  ((((╰- -╯))))))
☆//___╲☆
~~~ ██◣~
~~~ ◥██~
~~~~ ◥█~
~~~~~~▇◤
~~~~~~~◥~放生我做好事~

3 comments:

  1. hihi, 你来啦Rachel
    Ya.. 经过2 天假期,今天恢复了自觉,接受事实没有讲傻话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