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ο○ °ο ° 适合我の工 °ο °ο ○°

如果我从bb 仔开始就会算命,
我应该知道,
我的兴趣应该朝旅游,语言,甚至于科技去冲,
而不会没文凭沦落为在个公司做个小clerk。

现在才来冲,
难免要顾虑到由低做起的问题,
我是少奶奶还好,
但是现在还是咬粮一族,
不可以那么多花样转变。

反正都是,
我做什么工都一样,
反正我适应能力强,
但我最不为接受的就是做sale。
不喜欢低声下气求人买东西,
拉不下脸被人拒绝。
(可以说有时我还真佩服那些周街卖袜子卖VCD 的人)

可以讲,
如果薪水福利高,
叫我跟尸体化妆我都可以,
前提是不要有任何气味带回家影响到其他人。
(看看那些火葬场/验尸/ 倒垃圾的人,他们不要做谁来做?)

任何一种职业都是一种做福,
只要自己尽量贡献出自己的能力,
再加不要踩其他上位,
现在已经没有以前那种雇主奴隶system 在,
不会再有Oliver Twist 里那个"Sirs, I want some more " 让大家大惊小怪的情形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