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我想要的只不过是 piece of 'diam'


我知道我的脾气很臭,
但也要附上天时,地利, 人何才能发挥。

不管我上班之前是多么的黑皮,
一到了公司打开email 就20 来封,
割除一半不必做东西的也有10 封,
再来就不断的电话,sms,面对面交待工作,
耳边不时响起"You can refer Perlie.. ",
也跟着有不断涌进的新email,
Mahai.. 到中午12点就堆积了50 封!!!

间中还有人家一句"urgent" 间公司就在乱的inquiry

人家一句"i m interest" 整间公司又在乱的事情。

叫我如何忍?
我拿假一天就叫我train 那些 sales 如何process order,
可知平时他们是多么的残废,
如果是旦任何一个人拿假对我来说是没差的,
因为我必须做埋他/她的工,
只要他们一声order 来我就必须做做做。

我是很enjoy 工作,
但不是无时无刻连上厕所都没时间的做!

整间公司充满着自私自利的风气,
电话响到爆也没人接,
只有冬菇头帮我,
今天那个超级得空的 FZ 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帮忙接电话(欣赏中),
但接了3-4 个后,面对无休无息的来电他还是'Zikkk .. ' 了一声,
连他那么得空的人都 Zikkk, 我讲"diu" 是很过分咩

我不摆脸色?
我不摆脸色就晨早爬上来跟你买了蛋糕还要帮你切帮你分,

我不摆脸色就你以为我只是帮你一个人做工,做完后我就开始msn。

面对日渐严重kiamsiap 的老板,
下衰叫我做无良只有他自己敢做的东西,
毫无进展的阿头,
要做的东西sales 在 techincal 在却叫我做!

我自己也有做sale,也有负责product,
Is your ass think i good with you and willing to take care extra things for you and end out i got nothing?
对不起我是那么粗,但是我无须对你仁慈。

做了364 天等到的那一天就是拼命压我bonus 薪水的一天?
跟你们讲,我干念做,做到9 点一个人在公司我都可以做,
我不干念做,呆在公司多一秒我都嫌多!

我放消息出去了的工作,
你们要几时call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