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自娱自乐18 张牌




☆01. 花心☆
我对异性有一种莫名的感觉,不一定是爱,也许是喜欢,也许是好奇,但肯定不是别人想的那样。都说了我都是好象特别能发现别人身上的优点。

☆02. 好奇☆
因为好奇所以变化快,也因为变化快所以更好奇。

☆03. 聪明☆
真正聪明是怎么样的?没有很好的标准,但我觉得我是一般的聪明。

☆04. 幽默☆
我喜欢打破常规,个人对语言文学可能会学的比较快。对于心理的刻画也很细腻,这一点和我浮躁的性格有点不一样。

☆05. 多变☆
一秒钟有两张脸,善变的可以。
我很容易紧张,想多了脑袋很容易出问题的,我总是想的比别人多,但一般不深入。

☆06. 自由☆
人人喜欢自由,喜欢一个空间。我也一样。
我喜欢挑战那些权力,很佩服有实力的人,对于这些人我会很忠心,想让我听话,基本上只要比我强一点点就噢K 了。

☆07. 信仰☆
相信信念多过信仰,我有强大的信念,刚好拟补我的浮躁。绝对相信命运与运气。
事业心离奇强的我有很强的上进心,但很多时候我也喜欢逃避现实。

☆08. 傲气(自命不凡)☆
这是很多人都会忽略我的一个特点。在我眼里,没几个人能让我佩服,不用说叫我照镜子先,我还没去到镜子前是先看到你
但我还是宽容的,我特别在意一个人的修养和智慧,这一点比外表更能吸引。
我一直总觉得自己能看到事情的结果,所以很多事情在我眼里是很没意思的。

☆09. 浮躁☆
我还是比较容易分心的,如果对于不感兴趣的事情,很难提起精神。







☆10. 理想主义☆
我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喜欢事情的发展能在我控制的范围之内。

☆11. 勇气(敢为天下先)☆
个人感觉非常小气,气量不足,魄力有余。我不怎么喜欢别人比我强。
我如果决定要做一件事情,勇气之大会超出很多的人的估计,我会放弃很多东西,当然,这样做是值得的,否则不会认真去投入,这是现实。

☆12. 速度(效率)☆
毛躁,更是浮躁。其实我是知道一些事情的但不喜欢做的慢就忽略了,什么都想干预,我认为有成就感。

☆13. 道德☆
我的道德观很容易形成并会遵守,会是很好的同事,儿女,兄弟妹,我觉得我应该是很听话的孩子,我会自己给自己责任,但如果认为不是我的责任就谁也给不了我压力,感情上我走了就走了,不爱或不和就算了,是问心无愧呀。有时候我也自己知道是错了,但会自私的去忘记。

☆14. 温和☆
少见吧.. 我不打包票在每个场合都脾气很好,有时候火也很大,脸也很臭。
E.g. 你说话不算数,把我做了很久或在我看来很重要的事情被你弄糟了,或者把我降到二等位去。我要就大家一样,要就我第一,绝对不能排第二,除非我自己说。
当然我发火都会有原因,不会无故发,因为我怕别人同样对回我。

☆15. 公正☆
我看不惯不公平的行为,如果大家都用手段我很可能也会跟,因为我也是具有报复心的,而且会比你更狠,不过我一下就漏气了。

☆16. 自尊☆
我的自尊心很强很强很强很强很强,你可能很容易就冒犯我了,也许是无心的话,因为我有点自恋,不喜欢别人说我什么,所以很在意别人对我的评价。
有时候也是因为这样给人很冷漠的感觉。为了维护自尊有时候会偏激,喜欢争辩。

☆17. 敏感☆
疑心很重。

☆18. 热心☆
我有时候被人说管的太多了自己拿来的,一个陌生人如果求我我也会帮忙的,更别说好朋友了,如果别人有困难我可能会主动去关心,这样很容易造成误会。异性跟同性缘都一样好。

这就是我的血缘座.. 双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