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我要狠心

我觉得在office 我是只母老虎,
不可被人得罪,
但在外面,
我被人hup 得几geng 下。

明明以为把家租出去就噢K 了,
妈的遇到一个超yim 尖的人,
认为我的家具阻位子,
要我把它移出去,
这样做一来我亏了,
二来我要帮她找人。

把自己站在她立场上,
看她一个人搬动的也可怜一下,
就狠心把东西捐去残缺中心,
因为他们有人来搬,
也因此而做好事。

为什么就不能不理她?
才租她那RM450 整间,
还要被她天真地来问 "还可以再便宜点吗?" "房租可以迟siu siu 交吗?"

argg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